April 3, 2014

This too shall pass

最近,你,还好吗?
听说顺境离你好长一段时间了,
是否觉得生活尽是不如意,
无论外面天空多麽的阳光普照,
心里依然尽是绵绵细雨,
不必灰心,
来,跟自己说:
This too shall pass!
最难的时候总会过去的!

感谢多年来的逆境,
以前我总乐观的以为什么都能实现,
是你教会了我如何看清事实,
是你教会了我‘量力而为’这四个字,
最重要的是,
你教会了我如何转弯,
只要你会转弯,
没有任何地方是到不了的。

生活是一种修炼,
一生中总不断地累积智慧与哲学,
很自然的,
人总有措手不及的时候,
而这其实是生命给你的礼物,
她总喜欢把它包装成大便一样使人敬而远之,
也喜欢先把你榨干榨净搅拌成汁,
有的人承受不住离开了,
有的人选择面对现实,
坚持熬过它。

最困难时期,
 也是获得最多经验和知识的时候,
抓紧机会,
努力培养内心的力量与勇气
才发现自己的修行已被提升了一个层次,
原来这是自己拆开以来最好的礼物。

我其实是在鼓励自己,
而这同时我也希望在困难的你能受到鼓舞,
我们都知道,
这是最好的年代也是最坏的年代。

最后我想对自己说:
「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 We are our own worst enemy, but the enemy is also our greatest lifetime teacher." - The Dalai Lama
“ We are our own worst enemy,
but the enemy is also our greatest lifetime teacher." - The Dalai La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