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1

女神的定义

我们对的认识,往往是一场爱情电影配乐,搭配着浪漫场景、情人相拥在一起的时候。镜头不断围绕、旋转,仿佛天旋地转就是恋爱该有感觉,而这一瞬间的拥抱,就像是永远。也正因为,我们无法不为这一幕感到意乱情迷,而这一幕,也许是你爸妈回忆里的一部分。这充斥着浪漫气息的乐器,注定作为男生示爱方式、也为爱情电影加持,它的名字叫做~萨克斯风 Sexophone.

主修着音乐的损友--菲律彬哥,原本主修乐器为钢琴,突然有感而发跑去学Saxophone,还介绍一位女神给我认识,说看她的表演有要喷了、要喷了的感觉。起初看名字- 小林香织,还真以为哪部AV片的女主角,怎么我都没听说过,当搜索时,才发觉她果真是全日本的女神,被日本爵士乐界喻为救世主的偶像音乐家小林香织,吹奏乐器为萨克斯风。

回归她的音乐,这首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我也不知道自己重复听了多少次,每次听都有着要喷了、要喷了
的感觉。而这种感觉,表现在吉他手solo尾音时往往会把吉他向上提来做延长和收回的感觉,你可以说他们耍帅不过确是一种宣泄的方式。想不到同样的感觉,我可以在这纯乐器演奏上感受到,也让我不得不爱上Saxophone用来诠释歌曲的风格、韵味。


就是这种感觉,你应该感受到了吧?!
“被日本爵士乐界喻为救世主的偶像音乐家小林香织,融合爵士精神、时尚流行与青春活力于一身。不受外型限制,小林香织手上的萨克斯风,在她的演奏技巧之下,呈现出属于男性演奏者的雄浑、阳刚,很难令人想像这是一个美少女的演奏。”我也只能说她演奏表现得很丰富之外,样子还真的很可爱,表演时脸上的不懂是梨涡还是酒涡。

每个男生心目中都住着一个女神,我的住着三个,甜美歌声性格女歌手-陈绮贞、爵士天后Norah Jones,Saxophone演奏家-小林香织。她们的共同点是极富有音乐才华,用舒服的歌声与乐器来呈现出骚灵音乐的美,在你心中留下伏笔,让你沉醉其中久久无法释怀。。。

这首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让我感受到浪漫洋溢,恰恰是恋爱时才会有的感觉。所以,戴上耳机,就让这首歌慢慢牵着你的心,享受漫步云端的愉悦感觉呗。=)

1 comment:

  1. ur blog got a little icon "lie", it is cool!!!! how to make it!!!!!! pm me pl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