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13

那些旅行教会我的事

背包旅行回来后,想弄清楚的事情依然没有答案,却多了一个想忘记的人。

如果你想寻找人生某些答案,藉由旅行其实帮不到你,只有时间才会告诉你一切,现在不懂的,想破头也没有答案,适当的时候,回顾一切你会知道。

放胆一个人出走的时候,今天是星期几已不再重要,我只是好奇今天我会遇上谁、认识怎样的人、被带到什么地方,因为我没有计划,也实在不需要计划,这是最好玩的地方。

我没想过有这样的一天,站在荒野的高速公路上,等待有心的陌生人,把我载到目的地去。犹记得,一天搭了四趟顺风车,站在目的地那一刹那,这真是太神奇了!早上还在几百公里外的无人公路上吹冷风吃灰尘。

旅行真的能发掘你真正的一面,但这一面是丑陋的,赤裸裸都是你的缺点。

我喜欢旅行,因为它可以把我放在极端的地方,就看我怎么使劲活过去,过程拍下美丽照片。

潇洒,就是灰头灰脸依然甘之如饴。

我爱拍黑白相片,去掉了颜色,才能更专注于细节。

这次我尝过了好多咖啡,原来咖啡也是一种哲学,喝只是一种形式,氛围与心境才能让一杯咖啡与别不同,当然前提是至少能够入口。。。

最后的最后,我是一名热血双失青年,待业中,期待找到自己理想的职业,实现心中的包袱,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提高青少年涵养,振兴社会风气,希望礼拜还有一些空闲扶老婆婆过马路,帮助交通警察维持秩序,这样的生活我就满意了!

各位亲爱的老师与同学们,我的故事讲完了,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