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2012

我心中个团火,系唔会熄架!


我很喜欢上面这张朋友拍的照片,漫溢着美国特有的拓荒牛仔精神,带点复古韵味的老爷车象征永不服输的毅力,燃点起我埋藏在心底想出走的欲望。如果我能驾着这拉风的车在公路上行驶,播着怀旧英文曲子,还有什么能比起这更来得自由呢?

试想你身处在不同的国度,周围的人、事、物无时无刻都刺激着你的感官,如同游荡在游乐场的小孩试图玩尽各种器材才得以满足的心态,把你的视野重新洗牌翻新。也因为这样,每次在FB看到朋友分享在异地的照片,就像《少林足球》里周星驰唱歌那样,热情奔放、创意无限,而燃点起了酱爆,噢不,我心中的一团火!


我很想背包旅行,可是我没钱,我想做到的,就是自己赚一分一毫,用在旅途上,这份感觉会很不一样。虽然有时骨气不能当饭吃,我还是依然鄙视用爸爸妈妈钱去旅行的人,你能到处玩真的很让人羡慕,不过你在享受的当儿却用着爸妈辛苦赚来的钱,这样的不对等我十分之不承认。也许你家真的有钱,也许我没钱就得靠工作,可是做男人的,终究一定的骨气是要有的!

来临的七月,我想给自己一个突破,朋友说我像浪子放荡不羁,也说我像那种pub里的bartender,希望那时离开comfort zone的我,可以完完全全发挥自己的本色!


吹都不熄那种!



2 comments:

  1. 还蛮多朋友看了“eat pray love"后有要旅行的动力~ 我也很想看看这电影会带给我怎样的impact~

    ReplyDelete
  2. step out comfort zone....I m stepping on discomfort zone now and is not really that fun young man. But is worth to .... Hope you won't regret when you really step on it. =)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